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集体约谈强责任 明确目标促提升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5-13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结合4月份“接诉即办”工作考核情况,对排名靠后的3个镇乡街道及2个区直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程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表态发言,直面问题谈不足,对照检视找差距,明确目标补短板,旨在尽快扭转“接诉即办”工作落后局面。

  会议强调,“接诉即办”是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主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结合各单位问题和不足,程海军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认真检视反思深挖细查“问题源”。要提高认识,从政治高度和人民立场把握“接诉即办”工作,自觉校准思想偏差,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压实责任,以首善标准坚决把市委和区委对“接诉即办”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要科学施策,动态分析每月工单办理情况,从解决个案入手,向解决共性关键问题、复杂疑难问题逐步推进。

  二要锚定任务目标坚决打好“翻身仗”。要扛起扛实责任“认真改”,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要提升能力水平“主动改”,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综合分析研判,精准有效施策。要聚焦痛点难点“深入改”,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要切实加强专项研究,集中人员力量予以推进落实。要优化制度机制“合力改”,健全“接诉即办”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各科室、村居配合抓的“一盘棋”工作格局。

  三要严格监督执纪督促责任落实。紧盯重点,“督”好关键事。自主筛单,“查”在关键处。找准病灶,“治”在关键时。聚焦问题,促关键人“改”,通过专项监督工作向党委报送专题报告,就体制机制问题、工作作风问题、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协同贯通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被约谈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接诉即办主管领导、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文/胡宏扬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