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监督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终于拿到大红本儿了!”连日来,篮球比分直播区潞城镇杨坨村村民陆续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家家户户喜上眉梢。预计在本月中下旬,该村九成以上村民都能拿到“大红本”,困扰他们多年的办证难问题得到解决。

  去年以来,北京市对部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按下“快进键”,明确指出力争在三年内基本解决符合城市规划的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难题。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紧盯历史遗留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把此项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聚焦群众关切,全力推动解决永顺镇上营村、潞城镇杨坨村回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长期办理未果问题。

  区纪委监委协调规自、住建、属地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联合多个部门齐上阵、齐发力,共同研究破题路径。同时,责成相关镇纪委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监督方案,通过实地走访群众,调阅相关材料,召开专题会议,核实房本审批办理工作进展缓慢原因,找准监督节点。以钉钉子精神,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啃下“硬骨头”,有力推动此项工作高效推进。

  目前,永顺镇上营村九成以上回迁居民房屋产权登记问题顺利解决,潞城镇杨坨村村民们也拿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两个村的村民代表拿着刚到手的房本来到区纪委监委,将一面面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这既是对区纪委监委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激励和鞭策。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我们将始终坚守为民情怀,以有力监督持续推动其余几宗住宅项目产权证办理事宜,切实解决困扰群众多年的烦心事、揪心事、糟心事,用实际行动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说。(文/刘国峰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