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召开“学百年党史 话青春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学百年党史 话青春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等领导班子成员与青年干部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掌握青年干部思想状态和工作、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引导和鼓励,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作为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安排之一,17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本职工作和成长经历畅所欲言,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

  “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就是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应善于利用科技手段为监督执纪执法插上科技翅膀”、“以强烈的工作紧迫感,倒逼自己不断提升能力”……大家既分享了对学习党史、对工作的理解与思考,也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鲍雷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敢于监督,严格执纪,自觉维护和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要顺应时代发展,深入了解区情,加强专业知识储备和相关领域业务知识的学习,创新监督执纪执法理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严格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习惯将工作、生活等置于监督之下,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文/梁勇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