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以学为先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举办2021年党内法规培训班。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驻(派出)机构、社区纪检专员和纪检委员以及区管企业纪委的全体干部近700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培训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教授常保国进行首场讲座,从历史的视角,系统梳理建国以来腐败高发时期特点,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六次重大反腐斗争实践,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成就和形成的廉政新格局进行了总结。

  培训前,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进行了开班动员,强调本次培训是区纪委监委在新时代深化全员培训、夯实基础建设、推进自身战略性重塑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聚焦“国之大者”、突出政治培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定位,进一步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和纪检监察业务水平。(文/李园园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