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镇纪委:挺纪在前筑防线 廉洁搬迁暖民心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5-25

  “本人郑重承诺,在参与该项目工作过程中依法履行相应职责,并对其工作承担终身责任,严格遵守国家征地拆迁工作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及廉洁纪律规定......”近日,篮球比分直播新城04街区D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启动大会上,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廉洁承诺。

  针对搬迁工作中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资金量巨大、廉政风险易发高发等问题,篮球比分直播镇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监督关口前移,助力“廉洁搬迁”。

  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搬迁工作启动第一时间,镇纪委邀请区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围绕此次搬迁工作任务进行廉政培训,通报征地拆迁典型违纪案例,通过“身边人”的惨痛教训,教育全体参与搬迁的工作人员遵纪守法,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公正、公平、公开推进搬迁工作。参与搬迁的260名工作人员全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丰富监督内容,督促工作规范。镇纪委注重搬迁工作的全领域和全过程监督,通过参加指挥部工作例会,及时掌握搬迁工作进度。积极开走街入户,加强与各搬迁小组和被搬迁户的沟通交流,提醒搬迁工作人员遵规守纪、把握标准。对搬迁指挥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餐饮浪费等日常工作进行检查提醒,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

  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执纪问责。镇纪委严明工作纪律,督促参与搬迁工作的镇、村工作人员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做到令行禁止,带头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抵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严格遵守“廉洁搬迁”工作要求。通过信访举报、12345“接诉即办”等途径,及时发现群众在搬迁方面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搬迁中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监督全覆盖、无死角。

  截至5月中旬,篮球比分直播镇仅用8天时间完成全部537户入户清登工作,搬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篮球比分直播镇纪委将继续加强对该项目的监督,将“廉洁搬迁”监督工作贯穿始终,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绝不姑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地搬迁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杜禹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