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时间:2021-05-26

   “人生的目的,在发展自己的生命,可是也有为发展生命必须牺牲生命的时候。因为平凡的发展,有时不如壮烈的牺牲足以延长生命的音响和光华······近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北京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在与李大钊同志的跨时空对话中开了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逐一学习了“让历史告诉我们”,“信念与立场是党性的根基”“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党性的基本要求”“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等8个专题的内容在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美祥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可以看出没有革命的纪律,就没有革命的胜利,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革命先辈的伟大力量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的重要意义带头执行纪律,牢记使命职责,忠诚履责担当切实做到“维护

  与李大钊同志的“跨时空对话”触及灵魂,听江姐狱中绣红旗事迹热泪盈眶……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感触颇多。去年新当选的立信会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梁毅炜表示,爱党爱国的情怀是可以穿越时空的,教师要深化思政课程改革让爱党爱国情怀走入学生内心,促使学生知史爱党、知史报国;旅游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酒店管理系、航空服务与管理系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讲到,作为学校纪检监察队伍中的年轻一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的殷切期望,为学校“双高校、特高校”建设履职尽责;机关党总支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的纪检委员陈伟伟说,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委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传承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书写青春篇章。

  (文/娄小玉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