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信托: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近日,驻北京信托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驻在企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组织驻在企业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致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党史学习教育,印发工作方案、明确活动内容、提出工作要求,有效丰富和延伸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驻北京信托纪检监察组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组织全体纪检委员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必修课,着力在以史为镜、以铭其身中树立起坚定信念追求崇高的精神坐标,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中凝聚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磅礴力量。

  全体纪检委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悟所感,以书信的形式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深情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以非凡的政治勇气,积极投身伟大斗争实践,夺取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伟大胜利;深入思考了站在新的历史方位,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文/李峥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