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新光和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7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从“永远跟党走”“平北抗战红色故事”“绿色发展”和“冬奥”四个角度,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传递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磅礴力量。

  聆听了宣讲后,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以宣讲形式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是区纪委监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有效举措之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区纪委监委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和载体,增强教育感染力,以红色历史为课程、史料史实为教材、革命遗址为课堂,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实践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和红色爱国电影、开展红色家风传承、组织党建文献专题阅读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文/张星婕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