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6-02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

  会议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国民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战到解放四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历史启示进行细致讲解,对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就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中“润心”。要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体悟初心,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守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要在学习教育中“定向”。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 

  三是要在学习教育中“践行”。要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围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职责,发挥好护航、聚力、提质、增效作用,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文/武晓文 胡宏扬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