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昌平:启动五届区委第十六轮巡察

  近日,昌平召开五届区委第十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新一轮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区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会议及讲话精神,宣布了本轮巡察授权令。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自2021年6月1日至7月30日,利用9周时间,对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北京农业嘉年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方企业集团公司4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皇城粮油公司、区水务局、区教委、区国资委4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会议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高质量推进本轮巡察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区委巡察工作要立足基层、大抓基层、服务基层,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在“两个维护”上,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要紧盯8家单位职能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存在的政治偏差。三是加强区委巡察机构自身建设。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充分运用“12+N”的方式方法,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推动巡察各环节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文/路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27 09:43:1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