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举办“党旗红 廉洁颂”廉洁文化作品展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在区委大楼一层大厅举办党旗红 廉洁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淀区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幕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出席仪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杜陈生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部分党员干部共180多人参加,并现场参观了廉洁文化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举办党旗红 廉洁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征稿通知下发后,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热情,共收到2000多幅书画和手工作品,经过各单位党组织精挑细选,上报组委会优秀作品500多幅,本着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的原则,再次遴选出200余幅作品参加此次展览。

  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激浊扬清,集中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廉洁自律的意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鲜明的时代性,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

  近年来,在市委和篮球比分直播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整体部署、长远规划、有序推进,充分发挥海淀科技、人才、文化资源优势,努力打造廉洁海淀品牌。兴建了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推出一批廉政文化示范点和海淀区优秀廉洁文化单位,开展廉洁文化七进活动,形成良好社会效应,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文化素养、品德情操,促进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文/安可馨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