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启动区委第十二轮巡察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6-04

  近日,延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新光作动员讲话。本轮巡察共派出7个巡察组,采取常规巡察与巡察“回头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区委办、区政府办党组等10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会议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和陈雍同志在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遂宣布延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审计局局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领导、区纪委监委部分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和区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内涵和意义,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这个最大的政治责任,盯住“关键少数”,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二是要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责任和权利,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查找政治偏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的贯通融合,圆满完成区委第十二轮巡察任务。三是要对照中央巡视标准,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察全过程。要严明巡察组工作纪律作风,把规范化、法治化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始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同题共答,完成好二届区委最后一轮巡察,推动我区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王昕冉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