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组织“学史鉴今知使命、榜样引领铸党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学史鉴今知使命、榜样引领铸党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国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指示精神。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荣誉称号,首都最美家庭、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北京市先进工作者,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获得国家和市级奖励的6名同志先后进行先进事迹宣讲,充分展现顺义纪检监察人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纪检铁军风采,激励广大干部学习先进人物、向榜样看齐的热情。

  刘国强强调,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向身边榜样学习、向先进人物看齐,激发干事创业的更大动力,并充分发挥领导带动作用,共同把纪检监察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要对标对表中央精神、上级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活动与工作双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点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高标准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抓好机关党建的重要内容,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顺义区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文/彭子航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