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丰台:老干部齐聚话党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蒋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出生,亲历了战乱和饥荒的动荡年代,所以我非常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这一切,去年我们抗击疫情取得那么大的胜利,这都是党的领导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今年86岁的离休老干部张敬成激动地说。会上,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老干部们满含激动和深情,娓娓道来,回顾人生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优良作风,抒发各自的心声。有的通过回顾入党经历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的回忆在纪检监察岗位上的热血岁月和奋斗历程感叹祖国的伟大和日益昌盛;有的从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全面胜利和对疫情有效防控等方面,阐明我们党和国家体现的大国担当和责任使命,切身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越性……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

  参会的20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6岁,党龄最长的58年,亲身经历祖国建设发展、改革奋进中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亲自参与、见证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更彰显了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

  蒋达峰强调,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虽年事已高,但爱党兴党护党之心仍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用自身经验优势,积极为区纪委监委发展建言献策,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引领者、践行者。(文/李承橙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