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工作推进会,着力打造“德蕴清风”廉洁文化公园、警示教育基地、延庆博物馆、长城博物馆、平北抗日纪念园、平北红色第一村、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慈母川村等廉洁文化主题路线,构建廉洁文化特色链条。

  会议强调,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构建惩防体系的重要载体和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整合资源,在教育链条中融入廉洁文化元素,突出延庆本土特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阵地建设助推廉洁文化建设,通过建设廉洁文化主题线路,打造具有延庆特色的集长城文化、妫川文化、革命文化、廉洁文化为一体的廉洁文化教育矩阵。紧紧围绕强化“不想腐”的自觉,深入挖掘廉洁文化元素,丰富廉洁教育活动,建设廉洁文化阵地,发挥廉洁文化自律、教化、育人功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文/王明伟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