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昌平: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措施的理解,安排部署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

  班子带头学。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意见》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通知精神,强调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发挥纪委监委专责机关作用,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动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全面部署学。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纪律教育力度,将《意见》作为6月“一小时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内容,要求全区处级单位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同时,结合《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本单位“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确保《意见》落到实处。

  联系实际学。第一时间将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情况向区委作专题报告。同时,以巡视整改为着力点,督促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担当尽责,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文/张鹏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