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对第三方社会化管理服务用工情况开展专项监督

来源: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纪委   时间:2021-06-10

  近日,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纪委成立专项监督工作组,开展“嵌入式”监督,对学院第三方社会化管理服务用工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学院规范用工、合法用工。

  专项监督工作组通过实地检查、调研、调阅资料等方式,对第三方社会化管理服务用工的托管服务合同的签订情况进行检查,对合同中的条款进行逐项核查,对服务合同用工名单中的人员进行逐一核实。同时,根据部门权责清单,对部门廉政风险点进行逐项摸排。

  此次专项监督共开展实地检查6次,核实用工人员150余人次,发现用工人员增减变动情况未及时上报和更新、部分特种作业岗位人员未提供有效上岗证书、个别保洁人员存在超龄使用现象17个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学院纪委开展提醒谈话10人次,提出整改建议17条,下发工作提醒函3份,责成相关部门深刻剖析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逐条逐项整改,防止学院用工管理中的小过错演变为大问题,达到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监督实效。(文/金作岩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