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石景山: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光荣100年” 主题宣讲活动

  近日,石景山区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光荣100年”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是区纪委监委2021年“读书荐书评书”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真挚感情和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

  来自区纪委监委各党支部的10名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历史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践所悟与全体党员进行分享,深刻领悟我们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使命。大家饱含真挚情感的宣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也赢得了一致好评。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仲长军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根基、强化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担当尽责推动工作开展,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石景山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文/张蕾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