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银行: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近日,北京银保监局在北京银行举办“送清廉金融文化进基层”启动会暨2021年第一期活动,进一步推动首都金融业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北京银行业保险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近期,作为协办单位,北京银行全力支持由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发起,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北京金融工会和北京金融文联共同参与举办的“百年辉煌 清廉为基”暨第二届“银保杯”书法绘画摄影展活动。此次活动入围参展的300余件优秀作品,是从北京金融工会、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及北京保险行业协会近70家会员单位的近千件作品中评选而出。作为会员单位,北京银行积极响应,认真参与,入围参展33件作品,展示了北京银行人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合规敬业的清廉金融文化理念。

  未来,北京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监管机构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相关要求,提升站位、丰富形式、拓展内容,依托行内警示教育中心、纪检监察简报、微信平台等,加强全行清廉金融文化阵地建设,深入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四类问题”专项整治,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引导干部员工树立清廉从业理念,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同时,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激励推动全行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首都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刘泽凡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