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园林绿化局:答好“廉洁过节”考卷

  端午小长假期间,篮球比分直播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综合运用专项检查、约谈提醒等监督利器,认真做好“廉洁过节”必答题。

  研究部署注重“关口前移”。节前制发《关于做好端午期间开展“四风”监督检查的通知》,重申“八个严禁”要求,对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重点部署,指导驻在部门机关纪委提前一周印发廉政提醒通知,传达中央纪委、市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做好“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专项检查注重有的放矢。组务会专题研究、制定监督检查安排,选取去年以来信访量比较大、服务保障任务比较多的11家重点公园、林场苗圃,“兵”分五路,开展专项检查。深入办公用房、内部食堂、公园门区等重点场所,检查公车使用及管理情况,抽查公款消费报销账目,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个别公园扫码测温措施走过场、公车管理存在廉政风险等问题,当面向有关负责人指出,督促立行立改。

  约谈提醒注重全面细致。约谈驻在部门党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关键领域的有关负责人,督促严格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及时提醒分管单位部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矩过节。督促驻在部门机关纪委紧盯本单位本部门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全面开展节前约谈提醒工作,确保提醒范围全覆盖、零死角。(文/赵耀荣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