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三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延庆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一是与理论学习教育相结合。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通过党组示范领学、机关党委持续督学、支部跟进促学、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教育。相继开展专题研讨2次、专题学习6次,组织320余人次观看红色影片,组织党员干部每周五观看专题片《筑梦路上》,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宣讲、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用好党的红色资源,用活北京廉政教育基地和延庆红廉教育基地。将延庆“德蕴清风”廉洁文化园及警示教育基地、平北抗日纪念园、平北红色第一村、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等教育阵地串联,形成廉洁文化红色主题路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延庆红廉教育基地、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以实地教学形式深入学习党史、抗战史的先进英雄事迹,领悟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阵地建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与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学习贵在应用,延庆区纪委监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着眼点和落脚点,将丰富的党史滋养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持续加强对接诉即办专项监督、乡镇历史遗留问题线索专项清理、校外培训乱象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监督等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督查督导150余次,切实将党史学习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学史悟思、知史奋进。延庆区纪委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满怀信心扛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文/王明伟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