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昌平: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写作大讲堂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写作大讲堂,邀请篮球比分直播宣传部的两位同志进行现场授课。

  授课过程中,两位老师以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优秀稿件为教学案例,将新闻稿件写作技巧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让参训学员在掌握新闻舆论宣传规律的同时,学会从实际工作中发现亮点、挖掘新闻素材,在写作中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情,从而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为检验学习成果,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结合所在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现场写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篇角度新颖、概括准确、亮点突出的工作信息,第一时间将课堂所学应用于工作实践。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新闻宣传知识积累和信息写作业务学习,积极总结工作成果,主动发现工作亮点,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重视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在稿件创作方面提质增效,全面展示昌平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真正讲好昌平纪检监察故事。(文/张鹏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