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集体约谈提醒 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

来源: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   时间:2021-06-17

  为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做细做实重要时间节点约谈提醒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5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印发《关于开展“端午”节前约谈提醒的工作方案》,首次在全系统开展大规模约谈提醒。67日至11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带头在“端午”前对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约谈提醒,委领导班子成员约谈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委属各单位逐级约谈,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位,坚持不懈涵养全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这次约谈提醒,是一次大行动,覆盖了全委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覆盖了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干部职工,体现了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主动监督,体现了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对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决心,体现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这次约谈提醒,是在今年有着特殊意义的“端午”节前开展的一次政治检视。今年的“端午”节,恰逢篮球比分直播开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吃喝”两个专项整治的重要时机,恰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阶段,恰逢“七一”建党百年来临前这个重要时点,这个时候开展约谈提醒,体现了我们的政治意识、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

这次约谈提醒,是在中央通报北京规自领域整改的经验和做法后,在市委再次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首都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后,进一步推动全委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振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展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党组在约谈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风正气宣传教育,加强对纠“四风”树新风及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宣贯,严格按要求做好自查自纠。三是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四是要加强对分管干部职工的监管,重点关注快递寄送土特产等隐形变异问题以及“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及时提醒、坚决纠正。五是要继续加强对分管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切实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六是要倡导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优良作风,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节约、抵制浪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等。七是要带头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带头接种疫苗;严格执行离京外出请假报备;加强对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形态等教育管理,开展“端午、七一”期间安全检查;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对重要紧急情况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应对,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加大“接诉即办”工作力度,及时化解信访矛盾,确保各方面稳定,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