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五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启动

  近日,五届篮球比分直播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闯主持会议,并宣布本轮巡察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本轮共派出五个巡察组,从20216月中旬至8月上旬,对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研究室、区委网信办、区法院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泉河街道、渤海镇、九渡河镇、长哨营满族乡、喇叭沟门满族乡5个镇乡街道党(工)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会议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要对标中央和市委巡视工作要求,以有力的政治监督不断夯实党建基础;要立足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巡察覆盖质效。

  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切入点,切实增强监督的实效性;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三是严格遵守巡察工作规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要加强能力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要熟练掌握巡察方式方法,确保灵活管用;要落实依规依纪依法要求,展现优良作风,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做好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还将对5个常规巡察单位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同步开展专项检查。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负责人、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和区委宣传部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张城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