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十二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近日,十二届海淀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布置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鲍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本轮巡察共派出9个巡察组,从2021622日至827日,围绕“三个聚焦”,结合实际,从各社区(村)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和“一把手”、“两委班子”表现,党组织建设,为民办实事,各类专项经费的管理使用,农村集体资产运行,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情况入手,对照50个监督重点,对万寿路街道等11个街道,四季青镇等4个镇的334个社区(村)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首都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节奏快的困难,全力打好巡察全覆盖“收官之战”,向区委交出满意的巡察答卷。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精准把握社区(村)巡察监督的重点,灵活运用巡察方式,精准亮剑,扎实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文/郝亚茹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