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门头沟:十二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门头沟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7-16

  近日,十二届门头沟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委十三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宣布了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高站位,科学精准有效推进巡察工作。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坚定政治站位、树牢首善意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创首善、争一流,保持巡察工作力度标准。以中央“三个聚焦”要求为标尺,把“严”的主基调和零容忍的态度长期保持下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注创城要求落实、接诉即办“515”工作法运用等重点工作,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正确履行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党史、铸铁军,提升巡察工作能力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查找制约巡察监督成效的薄弱环节,促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创建“红色门头沟”党建实践品牌和京西铁军品牌。

  本轮巡察区委共派出6个巡察组,对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政府办公室、政协门头沟区委员会机关、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委研究室、区委综合考评办、团区委、区妇女联合会、区地震局、北京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等12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文/胡海鸥、耿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