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住建委:分批组织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

  近日,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分批组织驻在部门党员干部走进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实际感受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发人深省的忏悔书、鲜活的反面案例,从身居要职的高级领导干部,到小官巨贪,甚至有职务犯罪的“90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的案例反复展示,给所有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特别是在最后的“沉浸式”体验中,看到服刑人员与家人探视时痛哭流涕的场景,大家身心都受到了强烈震撼和冲击,许多人都流下了惋惜的眼泪,同时也体会到了抵制诱惑、遵规守纪才是对自己、对家人最好的保护和最大的负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生动的人生警示教育课,针对性强,洗涤心灵。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干净做人、廉洁做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文/樊荣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