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全覆盖培训助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全覆盖培训助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举办2021年党内法规培训班。培训共包含14批次,全区7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训。

  本次培训采取“1+N”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在区纪委监委机关设主会场,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培训按照全覆盖、精准化、重实效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纪检监察业务等为主要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和业务流程,切实提高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水平,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区纪委监委将此次全员培训纳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形成“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良性工作机制。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定期对课程收看、考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全员培训“一个都不能少”。全体学员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聆听专家讲课,做好学习笔记,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培训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作风。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专题培训,不断拓宽知识覆盖面,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开展监督执纪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文/李园园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