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门头沟:开展区直机关系统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来源: 门头沟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9-09

  近日,门头沟采取“云端课堂”平台线上直播方式,对近300名区直机关系统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集中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区纪委监委研究室主任曹丰玲以《学党史、明党纪、守党规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围绕学党史重温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明党纪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和守党规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三个方面展开,选取大量鲜活的案例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学在前、作表率,为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贡献力量。

  下一步,门头沟区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不断激发纪检委员履职动力、提升纪检委员履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文/胡海鸥 杜永强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