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拧紧巡察整改“责任阀”

  近日,大兴区委统一部署巡察工作,完成对五届大兴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反馈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察整改责任,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区委巡察办5个巡察组分别对区人民法院党组、区财政局党组、区审计局党组、新航城公司党委等11个单位的党组织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

  反馈指出,巡察发现被巡察党组织有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到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存在不足,优化营商环境有短板,高质高效落实为民服务有差距。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由“一把手”负总责,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整改,分管班子成员具体指导整改的工作机制,切实压紧整改责任,积极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坚决防止文字整改、形式整改、边改边犯、反弹回潮等问题。要强化制度建设,紧紧抓住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客观公正、切中要害,对巡察反馈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同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单位制度建设,理顺工作机制,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文/吕勤勤 万童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