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1年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了为期7天的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4家监督单位及纪检监察组共20人参加了培训班。从2017年实现综合派驻后,篮球比分直播已经连续五年赴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开展业务培训。五年来共培训监督单位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170人次,干部业务素质得到较大提升。

  本次培训班主要有三点收获:一是理论学习有新收获。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本次培训安排了杨晓渡同志秋季开班动员讲话、“纪检监察工作百年历程及经验启示”、“学党史 看精神 看家园 看道路”等课程。在每节课前,开展了“百年党史天天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文旅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业务学习有新收获。本次培训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处室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规定,讲授了日常监督方式方法、问题线索管理与处置、审查调查谈话的策略与方法等实务及办案安全专题教育,安排了“如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开展政治监督”为主题的两次分组讨论,为学员间的学习交流和工作研讨提供了充足时间。三是作风锻炼有新收获。参训期间,各位学员均能够克服工学矛盾、静心学习研究、积极开展交流,注重学习方法的掌握和学习成果的运用,保持了良好的学风;自觉接受管理,严格遵守学院培训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充分发挥了纪检监察干部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政治站位、提升了纪检监察专业能力素养、提振了新时代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为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文/陈璐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