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门头沟:监督聚焦“急难愁盼” 推动“未诉先办”

  “电路改造给每户安装了独立闸盒,屋内电线按照要求走的很整齐,日常用电更安全了……”门头沟区大台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督查木城涧社区电路改造工作实效时,一位社区居民说到。

  大台街道木城涧社区地处京西老矿区,基础设施差、底子薄,尤其是社区电线老化私拉乱扯现象严重,安全隐患问题突出。纪检监察部门了解情况后,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问题,全程跟进监督,推动“未诉先办”问题有效解决。

  “木城涧社区电路改造分4个阶段进行,将解决75200余人用电安全问题,该项工作已经纳入街道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已改造完成52户,惠及130余人……”大台街道城管科负责人介绍。

  门头沟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开展监督,积极推动问题整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逐项突破,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切实让居民生活环境和街区面貌得到改善提升。”(文/胡海鸥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