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逢提必考筑防线 严把用人“入口关”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对53名拟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采取机考闭卷方式进行,旨在从不同角度测试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党纪法规知识的认识、理解和掌握程度,达到以测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测试内容以党章党规党纪、政策法规等应知应会为重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知识。

  “任前廉政考试是干部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通过考试促进领导干部对党纪法规进行再学习,在深学细悟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严格把好领导干部选任三道关口即廉政意见“回复关”、任前“考廉关”、任前“谈话关”,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为“关键少数”系紧拒腐防变“安全带”、 筑牢廉洁从政“防腐墙”、划定廉洁用权“高压线”,不断增强干部不想腐的内在自觉,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篮球比分直播新发展。(文/胡宏扬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