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扎实开展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举办了2021年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系列培训授课内容围绕线索管理、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措施使用、办案文书运用、案管系统建设、电子数据取证及办案安全等日常工作实际,以学赋能,扎实提升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尽责“基本功”。

  实务是贯彻此次系列培训的一大特色。前期,案件监督管理室收集了各部门实际工作中“最想学、最想知、最想问”的内容,经过集体研讨、多轮备课,在反复试讲、不断融合集体意见修改之后,最终形成一套涵盖《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18项党纪法规的个性化实训课程。培训课上,秉持“我的业务我来讲”原则,来自案件监督管理室和信息技术保障中心的8位业务骨干就日常工作、典型实例、实践感悟,对部门职能、重点业务、工作流程轮番开讲,梳理法规制度、传授工作方法、交流工作经验,学员们收获的是满满“干货”。

  这次培训是按照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对深化系统化、专业化全员培训作出的部署安排,分为四期、共八讲、约16个学时、总计510余人次参训、现场发放培训资料1200余份。(/郭容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