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平谷滨河街道: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0-12

  近日,平谷区滨河街道“喜迎国庆廉家风 品墨飘香树正气”群众文化作品展在平谷区世纪广场全面开幕,许多路过的市民都情不自禁拿出手机,拍下自己喜欢的作品。

  “这种通过书法、绘画、剪纸作品展现廉洁文化,内容和形式都很也很接地气,让大家伙儿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同时,也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将廉洁自律的种子牢牢根植心中。”参观文化作品展的市民分享着参观体会。

  廉洁文化作品展得到了滨河街道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展出作品包含了书法、绘画、剪纸等共118幅,全部来源于辖区居民创作。作品取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廉政诗词、名言警句等书法作品,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作,还有富有深意的剪纸作品等,歌颂优秀廉政文化,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教育和引导辖区党员群众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滨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目的就是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及居民们算好“家庭廉政账”做廉洁家庭建设者、把好“家庭廉政关”做清廉家风弘扬者、筑牢“家庭廉政墙”做幸福家庭守护者。

  此次展览是滨河街道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滨河街道在各社区开展了廉洁家风故事征集、家训文化征集、廉洁家风大讲堂、最美廉洁家庭评选等系列活动20余场,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大力弘扬以廉立身、以廉治家的传统,促进家庭与廉洁同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文/马平川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