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精准聚焦工作重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 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11-16

  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持续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监督执纪,督促驻在部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部署要求。督促局党组召开党组会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厅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精神,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每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督促责任单位做实做细防控措施,严格查验“北京健康宝”、严格控制出京活动、严格执行会议防疫要求。

  二是注重点面结合,及时开展监督检查。对照市纪委市监委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带队,分别对机关办公区、12333电话咨询中心等窗口单位和重点直属单位,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23次、电话提醒、工作提醒40余次。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督促纠治整改。针对在实地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同时,督促驻在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拟制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抽查方案,加强对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技术技能培训等行业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抽查,对发现的问题,指导相关责任单位补齐短板,彻底纠治整改。(文/陈庚申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