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团市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团市委召开2021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酒醒十分》《迟到的醒悟》。团市委书记李军会作廉政党课报告,传达了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具体事例深刻剖析了团市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存在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从四个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点名通报了去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受处分的处级及以下干部。

  会议要求,团市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以案促建、以案促管,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动团市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军会同志就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动团市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加强政治历练,加强政治监督。二是要强化教育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强调要加强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强正面引导,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培训,坚持严管厚爱,关心关爱干部成长。三是要强化层级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调各级党组织、“一把手”、班子成员和机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 (/张腾 张涛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