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和《一步之遥》,通报了去年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发现或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委书记赵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去年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之后查处的典型案件,以及监督检查、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看,主要存在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赵磊逐一剖析案例,深入分析违纪违法问题根源,他强调这些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教训值得大家警醒深思,要以案为鉴,深挖违纪违法根源,及时补齐全面从严治党的短板和漏洞。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这对全区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标对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抓牢管党治党“牛鼻子”。三是必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四是必须精准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有机贯通,推动管党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会议要求,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反思反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维护好副中心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守“赶考”初心,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文/金耀飞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