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化整为零蓄新能强化培训开新程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1-22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2021年度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兴华作开班动员,并就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全员培训是继全区乡镇换届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一次全员学习“充电”。陈兴华指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员培训是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要积极利用好此次培训的平台与资源,抓住难得的培训时间和机会,要强化学员意识,要增强纪律意识,提升责任意识,要把学习当成政治责任,加强对规则规定、监察法、监察官法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

  此次培训是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每年的“规定动作”,时间化整为零,定期开展,以最大限度避免工学矛盾。为切实提升学习成效,区纪委监委就教学计划、师资安排、组织管理进行精心设计,制定了周密的全员培训方案。培训以纪检监察业务实际操作为重点,内容涵盖信访举报、案件管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全流程,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区直机关工委、镇乡街道、区管企业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机构专职干部160余人参加培训。(文/胡宏扬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