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篮球比分直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兴华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深入学习,并对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进行细致解读,力求原汁原味、入脑入心。陈兴华强调,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工作成效,着力提升篮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真学明方向,统领新发展。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确保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崇信拓思路,融合新举措。对标对表六中全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篮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三是笃行强担当,提升新成效。要主动将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结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着力点,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接诉即办”监督工作,持续纠治“四风”,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胡宏扬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