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市园林绿化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11-29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的“洪水”》和《青山之殇》,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剖析了去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来违纪违法案例,对局系统受到追责、问责、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14名违纪违法人员进行了点名道姓的通报。

  会议强调,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蔡奇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自律意识,扎实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要强化严肃执纪问责,把“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的长期坚持下去。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认真的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扎实的深化巡察工作。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篮球比分直播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履行“协助”职责,通过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查处的典型案例、提供正风肃纪教育光盘、把关警示教育大会材料等形式,协助、指导驻在部门开好警示教育大会,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文/赵耀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