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门头沟:开展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代主任曾铁军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曾铁军对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要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二要坚守职责定位,确保有的放矢。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三新一高”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推动党中央、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落到实处。要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聚焦“接诉即办”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问题查处力度,统筹抓好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文/聂晨晨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