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控集团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北控集团纪委   时间:2021-11-3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伟大功业,科学阐明了新时代的思想武器,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一百年再出发的集结号。北控集团纪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组织收听收看新闻报道,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十个坚持”重要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学出更坚定的信仰,始终坚守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初心。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三次飞跃”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感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坚决用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统领各项工作,确保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学出更强烈的担当,始终践行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使命。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紧盯冬奥会冬残奥会建设服务保障工作、雁栖湖国际会都扩容提升改造、天津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疏解整治促提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大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凝心聚力做好育新机、展新局各项工作,保障党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实落细。

  学出更严实的作风,始终履行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的职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把对“关键少数”和领导班子监督摆在管党治党突出位置,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构建集团“六位一体”监督协同机制,针对巡视巡察整改、疫情防控、“接诉即办”、境外企业廉洁风险防控、企业改革改制、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好人主义等,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接下来,北控集团纪委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文/毕见秀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