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篮球比分直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金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部分干部代表结合篮球比分直播区实际和本职工作,交流探讨如何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首都核心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区委党校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焦向东对代表发言予以点评,认为学出了原汁原味、学出了思维方式、学出了使命担当,并对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学习史实、学习史论、学习史观等三点学习建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推动实施,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学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找准职责定位,自觉在新时代“两个革命”中担当作为。要深入领会六中全会提出的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两个革命”中的职责定位,做好监督执纪执法、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三是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全会精神在篮球比分直播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实落地。要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监督、政治巡察最主要的任务;继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首都核心区现代化建设大局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的年底收官和明年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可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