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首发集团:坚持学史力行 推广部署“1+3”基层监督工作法

来源: 首发集团纪委   时间:2021-12-03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首发集团纪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通过学党史,学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风险治理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力行,创新发展,提升监督质效,促进基层治理的目标,探索并试点推行了以风险防控为主线,围绕知风险教育、控风险监督、强风险治理三方面为主要内容的“1+3”基层监督工作法。

  为深化成果运用,近日,首发集团纪委召开了“1+3”基层监督工作法推广部署会。集团公司纪委领导、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检组织负责人,各单位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推广单位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单位特约监督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组织观看了“1+3”基层监督工作法宣传视频,并就推广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试点单位所属京开分公司党委介绍了推广经验,试点党支部及推广党支部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围绕推广部署工作,首发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章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领会推广“1+3”基层监督工作法的重要意义;二要高位推动,压实推广“1+3”基层监督工作法的“两个责任”;三要加强领导,夯实推广“1+3”基层监督工作法的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1+3”基层监督工作法是集团公司纪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为基层“办实事”,促基层“开新局”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工作法中的“1”和“3”扎实推进监督工作,结合推广方案中的三个阶段和工作部署,自觉对标对表,坚持抓重点、克难关,寻突破、找亮点,不断总结凝练推广创新做法,在持续消除痛点、解决难点、打通堵点上深耕不辍,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文/郭世权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