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歌华传媒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歌华传媒集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宣传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维作警示教育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来,集团党委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敢于监督、敢于亮剑,立案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8件,给予12人党纪政务处分,有力削减了存量、遏制了增量,但违纪违法案件中暴露出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易发多发、违规兼职取酬问题屡禁不止、重要岗位廉洁风险突出等七个方面问题不容忽视。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市和宣传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要坚持刀刃向内,充分把握和认识当前集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三不”。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集团作为首都国有文化企业的政治属性,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文/何蓉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