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反馈巡察“回头看”意见

来源: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2-31

  近日,石景山区委巡察组分别向园区党工委、区环卫中心党委、石景山游乐园党委、实兴集团党委、区文旅局党组、区工商联党组、八角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金顶街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5个巡察组于83日进驻8家单位和40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中,各巡察组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规程要求,聚焦“回头看”监督重点,强化靶向性,灵活把握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确保巡察质量,共发现问题262个。

  反馈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常卫在区委书记专题会、区委常委会上对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参照比对、时时自警自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关键环节、抓住着力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分解整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报告整改情况,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三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将整改过程作为对标对表的过程,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对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下一步,将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力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区委巡察组、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八角街道党工委、金顶街街道党工委所辖社区党组织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反馈会议。(文/李祯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