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节日期间监督检查不放松

  元旦期间,海淀区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篮球比分直播、区委有关要求,提前部署,精心谋划,严密组织,紧盯节点、抓住难点、聚焦重点,强化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聚焦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不放松。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和应对突发疫情监督快速响应相结合。聚焦近期疫情防控重点,紧盯常态化核酸检测筛查、疫苗接种、集中医学观察点规范管理、进口冷链货物监管、快递物流业防疫管理、生活物资供应、涉奥人员闭环管理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以及旅游景区、剧院、娱乐场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馆民宿、学校医院、诊所药店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

  聚焦冬奥会服务保障监督不放松区冬奥运行保障监督组联合北下关街道纪工委、万寿路街道纪工委和相关服务保障部门,先后到首都体育馆和五棵松冰上中心两个场馆群进行实地监督检查,与涉奥场馆群外围保障组监督了解赛时指挥调度工作机制;对两个涉奥场馆群周边环境秩序开展监督检查,重点聚焦首都体育馆周边绿化改造、共享单车停车秩序问题整改情况和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项目违建整改情况;对城市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签约酒店开展监督,全方位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监督工作。

  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放松。紧盯12345热线,将帮扶救助困难群众、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政务服务、应急处突等工作作为民生监督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燃气安全隐患,农民工工资发放、冬季供暖等具体工作,严肃查处在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聚焦为基层减负工作,严肃查处在总结部署工作中随意向基层派任务、要材料、下派表格,滥用互联网政务应用程序等增加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增效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文/蒋啸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