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朝阳医院:构筑项目建设廉政“防火墙”

  近日,北京朝阳医院召开东院项目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金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立,及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纪委书记赵淑丽等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金凤主持。

  会议邀请篮球比分直播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做了《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东院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工程量大、涉及公司多、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各职能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将东院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廉洁工程,力争2022年北京朝阳医院东院区顺利开院。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东院建设工程项目是市政府重点工程之一,各参建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单位与参建单位密切协同,从严抓好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坚决防止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强化制度意识,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三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做到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工作统筹,保证工程质量、争创“鲁班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戎明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