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开展燃气安全管理专项整治

  为促进大兴区燃气安全管理领域各责任单位依法依规严格履职,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大兴区燃气安全管理专项整治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跟进监督,督促职能部门及属地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

  围绕重点一体联动。聚焦燃气安全管理供应、输送、使用、执法等环节,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属地和部门联动机制,加强监督检查。针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问题整改情况,适时组建专项检查组,开展“四不两直”专项检查,切实推动燃气安全管理主体、监管和属地责任落实落细。

  问题导向督促整改。认真筛查梳理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注重分析发现的典型性、普遍性问题,认真查找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制发纪律检查建议、监察建议和提醒函。督促各主责部门举一反三,督促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严肃执纪纪律护航。紧紧围绕问题整改、责任落实,以及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专项整治中责任部门走过场、搞形式、打折扣等履职不力问题,坚决予以纠治。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纪问责。(文/盛勇球 王帆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